Search

【人命關天】少女3度打緊急電話求救反被接線員玩電話嬉笑垂死父親錯過黃金時間身亡- 晴報- 家庭- 熱話 - 晴報 Sky Post

hargahandphoneblog.blogspot.com

救人分秒必爭,但泰國一名18歲少女日前因父親呼吸困難,撥打緊急熱線求助,卻疑遭接線員戲弄,對方接線後聲稱「我聽不到你的聲音」,更模仿電話未能接通的「嗶嗶」聲,甚至傳出嬉笑聲,其父錯過黃金急救時間,送院後不治。少女痛失父親,事後向醫院投訴,並要求涉事人員在其父遺體前道歉。

綜合外媒報道,泰國拉差布里(Ratchaburi)18歲少女Pronrawin Ongpisut,其53歲父親Pisut Ongpisut本周日(19日)早上約7時在家中出現呼吸困難,並陷於昏迷,於是立即致電緊急醫療服務熱線求助。因父親情況惡化,等候期間她再打第2次電話,卻無人接聽。Pronrawin憶述:

「第3次撥打熱線終於接通,我哭着說『救護車怎麼還不來?』,負責接聽電話的男子卻說『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對方模仿電話未能接通的『嗶嗶』聲後掛斷了電話,我還聽到他們的嬉笑聲。」

Pronrawin指,救護車姍姍來遲,其父送至拉差布里醫院(Ratchaburi Hospital)搶救時,已錯過救援黃金時間,最終不治。Pronrawin向醫院投訴,要求涉事人員在其父遺體前道歉。

「我家距離醫院不遠,救護車過來只需數分鐘,我父親那時候已快不行了......我不為救護車遲到而生氣,但是當病人瀕臨死亡時,接聽電話的人員對我加以嘲笑和嬉鬧,這恰當嗎?你應為市民服務,而不是拿別人的生死開玩笑,現在我父親去世了,滿意了嗎?」

惟醫院主任Pichien Wuttisatirapinyo本周二(21日)指,涉事接線員無意在緊急情況下開玩笑,認為因病人家屬當時處於極大壓力,或因而產生誤會,又指救護車在8分鐘標準時間內抵達,但院方亦會進一步調查,又指:

「我明白病人家屬當時非常擔心她的父親,並感到焦急,以致她聽到的一些話可能令她覺得不舒服,我們為涉事接線員的行為深感抱歉。」

本周二(21日)下午,涉事接線員與醫院管理人員出席Pisut的葬禮,私下向Pronrawin道歉。Pronrawin指,對方聲稱當時無法聽見她的聲音,她聽到的「嗶嗶」聲,是對方嘗試告訴她「他只能聽到『嗶嗶』聲」。對此,Pronrawin表示:

「我只要他作出道歉和澄清。我父親本周四(23日)就會被火化,我希望一切都能得到解決。」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




July 26, 2020 at 06:05AM
https://ift.tt/30I64CG

【人命關天】少女3度打緊急電話求救反被接線員玩電話嬉笑垂死父親錯過黃金時間身亡- 晴報- 家庭- 熱話 - 晴報 Sky Post

https://ift.tt/2YQKCKC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人命關天】少女3度打緊急電話求救反被接線員玩電話嬉笑垂死父親錯過黃金時間身亡- 晴報- 家庭- 熱話 - 晴報 Sky Post"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